首页--新闻列表

奇趣妆奌5--宁次雪女满足于硬的和难吃的草


好多人以为驴是马的杂交品种,石家庄瑞丰长途搬家公司其实不然,它并不址一种杂交退化的马或者说尾巴无毛的马。它既不是来自外邦,也不是突然闯人,它像所有的动物一样.有它的家族、它的种类—它的血脉是纯正的。虽然它的身份不那么城贵.它却与马一样优越、一样占老。
诚然,它没有马那样的优点.因而退到嘲笑.受到恶劣的待遇.但事实r.,它正是因为人们对它的冷遇而丧失r ri己的优点—成r粗野乡民的玩偶、取笑嘲弄的对象.甚至遭到人们的迫打。后人们还会让它驮负重物,使它疲惫不堪。我们没有注意到,要是世界卜没有马.驴对我们来说或许就是家市,!,头等的、标致、长得匀称的。它不是争居第一而是退居第二,就是因为这一点,它似乎W.得无足轻巫,也正是这种比较贬低了它。
因为有马的存在,人们习惯于瞧不起这样一种优秀的、有附性、消耗少而又很有用的动物,对忠心耿耿地为人效力、自身表现低调的驴通常不渭一顾。我们养马,对其进行驯化教练.却让驴受到下等的仆人的粗暴的照料,或者儿童们任意的耍弄。经过驯养之后.驴并没有获得什么,反而失去了原有的一切。人们关注它、评判它.不是对它本身.而是相对于马而言.人们忘了它是驴一种独立于动物界的佛山防水补漏公司生物。它天生有与其种类相关的各种优点和才能.却因为它和马长相类似而被人们强加比较。人们看到的只是马的优美的外形和豪迈、热烈、晓勇的天性,而驴却欠缺这些。其实它更容易驯养.但它谦恭、耐心、安扑的天性和能够持久地、勇敢地忍受惩罚和打击等优点儿乎被忽略了。
驴对食物的和质要求不高.它满足于硬的和难吃的草.这是马和别的动物吃剩的或者不屑 -顾的。不过驴喝水却很挑剔,它只想喝洁净的水,到它熟悉的小澳旁喝水。而且它喝水与吃东西一样有节制。有趣的M--.抿说它害怕自已耳朵在水中的倒影,因的是,据说它害怕自己耳朵在水中的倒影,因而不把整个鼻子放进水中。它经常在草地、荆棘和苔鲜L翻滚.而不在乎我们让它运的东西。它每一次都尽大的可能睡下来打滚.好像以此来抱怨它的主人对它关照太少;它不像马那样在污泥和水中打滚.甚至怕弄W四足,因而转过身去避开泥浆.因此它的腿比马更干净、更清洁。
在幼年时,驴是欢快无优的,比较漂亮.有儿分轻盈和雅致.因而得到主人的关爱。但是.它很快就丧失了这些优势.或者由于年岁,或者由于受到恶劣的对待,它开始变得迟钝、难以管教、愚顽固执,于是渐渐遭到人们的唾弃,但它对子女始终有着强烈的爱心。普林尼向我们证实:当有人将驴和小驴驹分开时,驴毋亲甚至会穿过烈火去与子女再会合。
驴也会像马一样步行、小跑、奔走,只不过所有这些动作的幅度要比马小得多、慢得多。尽管它开始还可以较快地奔跑。却依然不能在较短时间里连续跑完一段路程,而且不I它采用什么步伐前进,只要我们鞭策它.它很快就会玻惫不堪.或者故怠迟钝下来。尽管它通常遭到粗暴的对待.可它仍然依恋着主人.如果有一群人走向它,它能够隔着远远的距离辨认出哪个才是它的主人。它也能认出自己习惯居住的地方和经常走的路。它眼睛尖、昧觉好、耳朵灵.似乎有着比马更加细腻丰富的情感。当我们让它驮重物时.它会侧过头,垂下耳朵一副快快不乐的样子;当我们使它非常难受时.它会张开嘴,以一种很厌恶的表悄撅起嘴唇,一动不动;而当它侧身躺着时.如果我们扭住它的脑袋把它的一只眼睛贴在地上.用一块石头或木头遮住另一只眼睛时.它将会保持这种姿势。一动不动,也不晃动挣扎。汕头清通下水道解析污水管道和雨水管道
因为马的存在.驴身上的许多优点皆被掩盖.驴其实是一种忠实、勤劳、倔强的动物.它为人类背负东西、载客、耕地,.和牛一样,它是人类的好帮手.
驴和马一样.无论白天和黑夜都是站着休息和睡觉.这一点是从它们的祖先一好驴那里I承而来.因为针驴不像牛羊那样具有同敌翔斗的角.只能通过路来遇二因此时刻保持.悄诬成了它们生存所必须.

http://www.88684.org/88684/88684-5.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中山起重机。本站主要介绍中山起重搬运中山起重搬运电话 中山起重机 中山起重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