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单梁起重机分析起重机变频调速系统中的防镏钩措施技术交底

一、原起重机系统的防镏钩措施

停止到运行。电磁制动器线圈与电动机同时通电。这时,存在以下问题:

对电动机来说,在刚通电瞬间,电磁制动器尚未松开,而电动机已经产生了转矩,这必将延长起动过程中大电流存在的时间。

绵阳中兴防水公司

对制动器来说,在松开过程中,必将具有闸瓦与制动轮之间进行滑动摩擦的过程,影响闸瓦的寿命。

运行到停止。使制动器先于电动机0.6s断电,以确保电动机在制动器已经抱住的情况下断电。这时,对于电动机来说,由于在断电前制动器已经在逐渐地抱紧了,必将加大断电前的电流。

对于制动器来说,在开始抱紧和石家庄捷达长途搬家公司 汕头换锁 18675439769电动机断电之间,在闸瓦与制动轮之间也必有滑动摩擦的过程,影响闸瓦的寿命。

即使这样,在要求重物准确停位的场合,仍不能满足要求。操作人员往往通过反复点动来达到准确停位的目的。这又将导致电动机和传动机构不断受到冲击,以及继电器、接触器的频繁动作,从而影响它们的寿命。

 

http://www.88684.org/88684/88684-99.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中山起重机。本站主要介绍中山起重搬运中山起重搬运电话 中山起重机 中山起重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