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中山搬厂分析风电场设备安装中三种型式起重机性能比较

风电场中风力发电机组的安装,目前施工单位多采用履带起重机或汽车起重机进行吊装。轮胎起重机随着各项技术的发展,也开始得以应用。三种起重机在风电机组安装过程中有其不同的特点,因此有必要对三种起重机进行比较,为用户合理选型提供决策依据。下面简述履带起重机、轮胎起重机、汽车起重机的结构及特点,从起重能力、作业效率、通过性能和使用经济性等方面对三者进行对比。

三种型式起重机的特点

成都保洁公司

履带起重机

履带起重机是将起重机作业部石家庄红蚂蚁搬厂公司 柳州环氧地坪漆 18675439769分安装在履带底盘上,依靠履带装置行走的流动式起重机。履带起重机具有起重能力强、接地比压小、转弯半径小、爬坡能力强、吊装不需支腿、能带载行驶等特点,目前国内发展较快,是风电设备安装采用多的一种起重机。

轮胎起重机

轮胎起重机是把起重机构安装在加重型轮胎和轮轴组成的特制底盘上的一种全回转式起重机,其上部构造与履带式起重机基本相同,为了保证安装作业时机身的稳定性,起重机设有4个可伸缩的支腿。在平坦地面上可不用支腿进行小起重量吊装及吊物低速行驶。它由上车和下车两部分组成。

http://www.88684.org/88684/88684-95.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中山起重机。本站主要介绍中山起重搬运中山起重搬运电话 中山起重机 中山起重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