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中山起重分析发动机转速与起重动作的随动机构

随车起重机发动机加速现有2种方式。一是脚踏油门式,二是软轴油门式。这2种方式在使用中都有一定的局限性。

石家庄空调移机

我们研制的新型发动机转速与起重动作的随动机构采用滚子推杆和盘形凸轮装置,滚子推杆即油门拉杆,而盘形凸轮安装在油门操作手柄一端,通过盘形凸轮与滚子推杆相对位置变化带动油门拉线与多路阀阀芯一起动作,同时实现提高发动机转速和随车起重机动作功能,从而提高吊装作业效率,降低燃油消耗。此随动机构适用于随车起重机站立式或上、下车式操纵系统。新型随动机构的结构及工作原理如下所述。

图1主视图中,第一手柄组件石家庄吉安取款机搬运公司 柳州环氧地坪施工价格 186754397695通过二杆3与操纵架1连接,第一手柄组件5之间用第一隔套4、垫圈6与第二隔套7连接并保持间距。油门拉杆9穿过滚轮8与操纵架1连接,第一手柄组件5盘形凸轮与滚轮8接触。为保证油门拉杆9能够及时复位,与拉伸弹簧10连接,拉伸弹簧10另一端固定于架板11上,架板11则通过螺栓连接固定于基座上。连杆12通过第一手柄组件5摇臂上端的销钉孔和第二手柄16摇臂上端的销钉孔连接,以实现两组手柄的互动。

 

http://www.88684.org/88684/88684-92.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中山起重机。本站主要介绍中山起重搬运中山起重搬运电话 中山起重机 中山起重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