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中山中1起重装卸运输公司分析NK-300-E-Ⅲ型起重机花键副的修复方法详解

一台日本加藤公司产NK-300-E-Ⅲ型起重机的卷扬机动力输出轴花键副齿面压溃、严重磨损。

石家庄市都市长途搬家公司

修复方法是,先测绘原卷扬机动力输出轴花键副,然后改进制造,新件配装。原卷扬机液压马达输出轴材料为球墨铸件(含少量合金成分),先用相同材料的焊条堆焊保温,发现有细小裂纹,所以这种方法不可采用。后采用内花键本体修复、外花键整体加工的方法解决了卷扬机动力输出轴花键副的磨损问题。改进前、后动力输出轴花键副参数对比见表1和表2。卷扬机液压马达输出轴尺寸如图1所示。

将输出轴磨损的内花键车削平,车石家庄裕华区吉顺搬家公司 柳州环氧地坪 18675439769削尺寸以原内花键的齿根圆 直径73.75mm为基准小限度地车削到接近重新设计的内花键齿顶圆直径77.68mm,在此基础上重新设计加工渐开线内花键和外花键(尺寸见表1、表2)。

 

http://www.88684.org/88684/88684-91.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中山起重机。本站主要介绍中山起重搬运中山起重搬运电话 中山起重机 中山起重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