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中山起重设备磁力吊的用途

磁力吊又名(永磁起重器):主要用于吊装操作过程,用于移动铁板,块状和圆柱 形的导磁材料的工件。操作方便,安全可靠,结构紧凑轻巧。广泛应用于工厂、码头、仓库、交通运输行业中。

永磁起重器特点:
体积小,自重轻,吸持力强。独特磁路设计,剩磁几乎为零。安全系数高,大拉脱力是额定起重力的3.5倍。手柄开关附有安全钮,可单手操作,方便安全。起重器底面“V”型槽设计,可起吊相对应的圆钢、钢板。不用电,磁力恒久不衰,使用安全。可在野外作业,广泛用于平整的机械零部件及钢材的起吊搬运,,可在模具、机械制造行业广泛使用。

永磁起重器主要结构:
永磁起重器由高性能永久磁性材料组成强磁系统,通过手柄的转动,改变强磁系统磁力达到对工件的吸持和释放。永磁起重器上部有供提起物件的吊环,下有V形槽供吸持相应的圆柱形物体所用。

永磁起重器用途:
广泛用于仓库和作业现场的钢材的起重搬运,工作机械的移动,机床加工件的上下移动,配合在吊车,升降机起重搬运物品中使用,适用于各类平整的钢材、机械零部件或半成品(如冲压机,注塑成型的平面构件、钢板原料等),模具(如注塑、冲压模具)的搬运。极大的提供工作效率,降低起吊成本。

注:本产品不需用电。永磁起重器种类有:高密度永磁起重器 强力永磁起重器 钢板起吊永磁起重器 起重搬运永磁起重器

 

佛山空调维修“不是的.但我喜欢人家叫我凯迪莉娅.这名字雅致极了。”
11我实在是不明白你什么意思,要是你不叫凯迪莉娅,那么叫什么,”
“安妮·雪莉,.她不情愿地吞吞吐吐,“但,还是叫我凯迪莉娅吧,反正我在这里待不了多久,叫什么又有什么关系呢,安妮这个名字一点儿也不浪漫。“
“胡说八道里“玛莉拉毫无同情心,“安妮是个简单朴素的好名字.你完全不需要觉得羞愧。'‘
11我不羞愧呀,'.安妮解释说,“只是更喜欢凯迪莉娅一点儿嘛。我总是假想自己汕头搬家的名字叫凯迪莉娅,至少,这些年就是这样的。我很小的时候希望我的名字叫杰拉尔丁,但是我现在更喜欢凯迪莉娅,但要是您非要那么叫我的话,加上尾音字吧。”
。有什么不同吗,.玛莉拉拿起茶壶时又浮起了生锈的笑意。
“哦,大有不同了,看上去好看多了。当您说一个词的时候,您就可以在心底看见它,就像印刷出来一样,对吧?我就是这样的,安,看上去多可怕啊。但是安妮,看上去高雅多了.要是您加上这个尾音,那么我也让一步,不让您叫我凯迪莉娅7。”
“太好了,那么。安妮加尾音妮,你能不能告诉我这错误是怎么发生的?我们带话给斯宾塞太太。说我们要一个男孩子的,是不是孤儿院里没男孩了,'.
“噢。是的,男孩缺乏嘛,但斯宾塞太太很清楚地说,你们要一个十一岁大的女孩子,舍监说我行。您根本不知道我有多开心,昨天晚上就开心得睡不着了,噢,对了,'.她责备地转向马修,“您为什么不在站上就告诉我,您不想要我.千脆就留我在那儿。要是我没肴见喜悦雪路,也没看见阳光水湖,就不会这么痛苦了。'
”她到底说什么呢?“玛莉拉也看看马修。
“她指的是……我们在路上的谈话吧,”马修迟疑着,“我去拴马了,玛莉拉,我回来时把茶准备好。“
'斯宾塞太太除了你还带了其他人吗,“马修出去以后,玛莉拉问。
.莉莉·琼斯,她自己要的。莉莉才五岁大,非常漂亮,一头栗灰色的头发。要是我非常漂亮,长着栗灰色的头发,您就把我留下了吧,“
11哦,不,我们要一个男孩帮马修干农活,女孩子对我们没有什么用。摘了帽子吧,我把它和你的包放到客厅桌子上去。”龙湖区三洋空调维修分析空调制冷系统检修要点
安妮顺从地摘下了帽子,马修这时进门了。他们坐下来吃晚饭,但是安妮吃不下,她徒然地慢慢啃面包和奶油.像鸟啄食一样从玻璃瓶里盛出一丁点儿苹果告,她实际上等于什么也没有吃。
.l你什么也没吃。'玛莉拉锐利地瞅着她,就像这是一个非常严贡的缺点。
安妮叹了口气,“我吃不下。我正深深绝望着呢.您绝望的时候能吃得下吗?“
.“我从来没有深深绝望过,所以不知道。“玛莉拉回答她。
11您没有?好吧.您也没想象过您正处于绝望之中吗?.
“没有。”       http://www.pugyw.com/stsld/stsld-8.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中山起重机。本站主要介绍中山起重搬运中山起重搬运电话 中山起重机 中山起重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