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中山起重设备吊料机

吊料机又称吊运机、便携式吊运机、吊运机、升降机、装修专用吊运机、装修专用提料机、建筑专用吊料机、小吊机等。

吊料机【便携式吊运机、吊运机、装修专用吊运机、装修专用提料机、小吊机】,主要特点:
1、携带方便:体积小、重量轻、小巧玲珑、结构紧凑、携带方便。
2、安装简便:可以将动力装置安放在靠近窗户(或阳台)处,组装支架部分,并将其插入动力装置的底座孔中,5分钟就可安装好。
3、吊运速度快:工作中的吊运机,每4秒提升1米,10层楼3分钟就可打来回,配用"专用工具"吊运速度惊人,并且楼层越高优势越大。
4、适用范围广:吊运机采用220伏单相电源,用于装璜公司、吊运公司、安装公司、搬家公司、工厂车间、修理部门、仓储库房等多种行业及居民家庭。同时还有广泛的使用场所,除可装于户内,还可安装于房顶,可利用角手架安装于大型工程工地,也可代替龙门吊运于小型建筑工程。能安装防护网、广告牌,也能做楼顶防水现浇工程;能修井修泵还能存放水果、晒粮 ……
5、容易操作、安全可靠:一个小时就可以学会操作机器,按说明书操作出现意外时,起吊物件可碰到限位器并拨动行程开关,即刻切断电源,可确保操作安全.
绵阳大胜防水补漏公司
便携式小吊机及用途

便携式小吊机是诞生于世纪之初的新产品,它体积小、重量轻,一个人自行车就能携带;它吊的高、速度快,30层楼房8分钟就能打来回;它便于安装、起重大、容易操作、效率高;它投资小、见效快、零风险、高回报它的问世是当今建筑装潢行业机械运料的重大突破,从此将结束高空装潢材料依靠人工搬运的历史。它极大地减轻了劳动强度,大地创造了经济效益。

便携式小吊机采用220伏单相电源,使用极为方便,它既是装潢公司、安装公司、搬家公司以及搬运工人的实用小型机械,又是大型建筑工程代替塔吊、龙门吊的新型设备。它既能用于机械厂、家电厂、食品厂的生产装配线,汕头防水公司又能用于楼顶防水混凝土现浇工程。它既可做为修理部门、仓储库房的新型工具,又可进入家庭吊运物品、存放水果、晒粮等等。

正确使用千斤顶的方法

  千斤顶的使用应该是简单的事情了,但对新手来说这却犯了难,想着一个小小的千斤顶却要支撑着这么一个庞大的铁家伙,要是稍有松懈还不出了大事?特别是对于像第一次使用千斤顶为汽车换轮胎的新手,还是再多多请教,简单事情也有技巧。
1.上的支撑条应插入固定支撑点的凹槽中保持固定。
2.顶时应放到车下指定的支撑位置上,否则易损坏车辆,甚至造成伤害事故。
3.支起汽车时,支撑臂上的支撑条始终不能由支撑点内滑脱出来。
4.一直到千斤顶的脚撑在地上为止,此时应保证顶脚大面积撑地且地面必须坚硬,若发现地面松软时应事先垫上结实的、面积较大的垫板或平整硬物。
5.收时应仍要注意安全平衡。

http://www.88684.org/88684/88684-27.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中山起重机。本站主要介绍中山起重搬运中山起重搬运电话 中山起重机 中山起重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