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升降平台液压系统维修注意事项
1.液压系统任何部位之间,必须首先卸压,以免压力油喷出,工作台突然下滑。
2.滚轮、中间轴及轴承,油缸销轴及轴承,臂架铰轴及轴承等有无磨损。
3.各部位均加注一些润滑油,延长轴承使用寿命。
4.液压油的油质和油位。升降平台全程升起,在这位置时,液压地面应高出箱底40~50毫米。如发现液压油变暗、发粘或者有砂砾等异物,应及时更换。
5.非专业人员不得随意拆装电器,以防触电或误接。
6.在升降平台工作平台下面检修时,必须吊住、支撑升降平台工作平台,以防升降平台突然下降,造成人员伤亡。
7.不得任意调整溢流阀。液压系统中的每个元件都是在规定压力下工作的。任意 汕头天天空调维修公司调整溢流阀后,可能会造成液压系统非正常运转。对人、机物都会有不必要的损伤。
QL系列螺旋两用起顶机使用及维护保养方法
使用方法
1、使用前必须检查各部件是否正常。
2、应在额定起重、钩重量的范围内使用。
3、使用时将本机直放于地面,机体应尽量靠近重物,避免倾斜。
4、扳正棘轮(撑牙)方向,用于直接转动棘轮使升降套筒上升,直至顶盘与重物接触为止,然后插入手柄往扳动即开始起重。
5、起升高度应注意境界线,当升降套筒上出现红色线条时,表示已升至该千斤顶的额定高度,应立即停止起升。
6、起升工作完毕或欲使重物下降时,先拔出手柄,将撑牙推向下降方向,再插入手柄往返扳动,千斤顶的升降套筒随即渐渐下降。
维护保养方法
1、经常保持本机清洁,勿使沾积尘土;经常加注润滑油,使各磨擦配合部件保持灵活可靠。
2、本机不得任意抛扔撞击,以免损坏机件而影响使用。
3、本机在使用中,用户根据使用情况作定期检查。
4、如发现机件损坏严重,应及时更换,以免发生事故。
QL系列螺旋两用起顶机适用范围和工作原理
适用范围
螺旋两用起顶机是用来起顶各种重物的理想工具之一。在机身上装有脚钩、可用于重物处于较低起顶位置时的工作状态,使用中比一般千斤顶具有更多的优点。
适用铁道调整、建筑工程、桥梁安装、坑道作业及车辆重物的装卸和机械设备维修等工作起重场合。操作方便、安全可靠。
工作原理
本产品是手动式起重工具、结构主要以棘轮,大小圆锥齿轮、支架、螺杆、升降套筒和脚钩等另部件组成。板动棘轮组通过大小圆锥齿轮使螺杆旋转,由铜螺母带动升降套筒上升或下降,达到起顶之目的。
电动卷扬机电气元件及电气保护措施介绍
电动卷扬机电气元件主要有:接触器、控制器、继电器、开关等电气元件应工作灵敏、可靠,触头应光洁平整、接触良好,不易发生粘连、卡阻等。
电动卷扬机的金属结构和电气设备的金属外壳、管槽、电缆金属外皮等均应接地,接地电阻不得大于4,接地装置的选择和安装应符合GBJ232的规定。电动卷扬机应采用铜芯多股导线,并应采用橡皮或塑料绝缘。
电动卷扬机电气保护措施:进线处宜设带有熔断器的主隔离开关,或采取其他隔离措施;电动卷扬机应装设能在紧急情况下迅速切断总控制电源的紧急断电开关,并装在司机操作方便的地方;电动卷扬机应设置短路和过流保护、失压保护、零位保护;遥控的电动卷扬机必须具备在控制信号失效时确保电动卷扬机停止运动的设施。
电动葫芦传动齿轮受损的原因分析
1、如果润滑油内有杂质造成的磨损,一般称为研磨性磨损。这种磨损常常在齿顶和齿根出现很深的刮道,刮道垂直于节线并且相互平行。刮道出现以后,减速器内油温上升,齿轮传动发生尖细噪声,这时必须更换润滑油。
2、由于齿形偏差、安装中心距偏差过大,都可能造成齿轮副齿顶边缘和齿根过渡曲线部分过度挤压,使齿根圆角部分产生剧烈的磨损。电动葫芦由于过载,往往使主动轮的齿根或被动轮的齿顶被磨掉很薄一层。
对于起升机构减速器齿轮磨损后,齿厚不应小于原 石家庄和兴空调移机公司 鬼吹灯之寻龙诀720p齿厚的,对于运行机构齿轮磨损后齿厚不应小于原齿厚的,超过标准则应更换新齿轮。电动葫芦齿厚的磨损可以用测齿卡尺测量分度圆齿厚来检验。

 

 

http://www.88684.org/88684/88684-150.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中山起重机。本站主要介绍中山起重搬运中山起重搬运电话 中山起重机 中山起重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