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中山防爆电动葫芦内部结构及其作用
1、分接:为适合电网运行需要,一般的变压器高压侧都有抽头,不能够完全保证分接开关的同步切换,所以有载调压变压器不能够并联运行。
2、电压互感器:一次绕组匝数N1多,二次绕组匝数N2少,相当于一个 汕头清通公司降压变压器。于PT在工作时一次绕组和二次绕组都是分别并联在一次回路和二次控制回路电压线圈的。所以如果二次绕组短路,则将会导致非常大的二次侧电流。
3、手车/抽屉:手车和抽屉分别是高压开关柜和低压开关柜的一部分,分别安装高压断路器和低压断路器及其继电器等元器件。他们与固定式开关柜的功能是基本相同的,主要区别是方便了维护和检修。
电瓶叉车装卸堆垛时的注意事项
①起重前必须了解货物的重量,货重不得超过叉车的额定起重量;
②起重包装货物时应注意货物包扎是否牢固;
③根据货物大小尺寸,调整货叉间距,使货物均匀分布在两叉之间,避免偏载;
④货物插入货堆时门架应前倾,货物装入货叉后,门架应后倾,使货物紧靠叉壁,并尽可能将货物降低,然后方可行驶;
⑤升降货物时一般应在垂直位置进行;
⑥在进行人工装卸时,必须使用手制动,使货叉稳定。
钢丝绳电动葫芦减速器安全检验要点
1、经常检查地脚螺栓,不得有松动、脱落和折断。
2、每天检查减速器箱体,特别是轴承处的发热不能超过允许温升。如果温度超过周围空。气温度40℃时,检查轴承是否损坏,是否缺少润滑脂,负荷时间是否过长,有无卡住现象等。
3、检查润滑部位。钢丝绳电动葫芦初期使用时,每季度换一次润滑油,以后根据润滑油的清洁程度半年,至一年换一次。润滑油不得泄漏,但油量要适中。
4、听齿轮啮合声响。正常状态下其响声均匀轻快,噪声不超过85dB(A)。噪声超高或有异常撞击声时,要开箱检查轴和齿轮有无损坏。
5、用磁力或超声波探伤仪检查减速箱轴,发现裂纹应及时更换。
6、电动葫芦壳体不得有变形、开裂现象。
新安装或拆检后安装电动葫芦使用维护
1.新安装或经拆检后安装的电动葫芦,首先应进行空车试运转数次。但在未安装完毕前,切忌通电试转。
2.电动葫芦在正常使用前应进行以额定负荷的125%,起升离地面约100毫米,10分钟的静负荷试验,并检查是否正常。
3.动负荷试验是以额定负荷重量,作反复升降与左右移动试验,试验后检查其机械传动部分,电器部分和连接部分是否正常可靠。
4.在使用中,绝对禁止在不允许的环境下,及超过额定负荷和每小时额定合闸次数(120次)的情况下使用。
5.安装调试和维护时,必须严格检查限位装置是否灵活可靠,当吊钩升至上极限位置时,吊钩外壳到卷筒外壳之距离必须大于50mm(10t,16t,20t必须大于120mm)。当吊钩降至下极限位置时,应保证卷筒上钢丝绳安全圈,有效安全圈必须在2圈以上。
6.不允许同时按下两个使电动葫芦按相反方向运动的手电门按钮。
7.工作完毕后必须把电源的总闸拉开,切断电源。
8.电动葫芦应由专人操纵,操纵者应充分掌握安全操作规程,严禁歪拉斜吊。
9.电动葫芦在使用中必须由专门人员定期对电动葫芦进行检查,发现故障及时采取措施,并仔细加以记录。
10.调整电动葫芦制动下滑量时,应保证额定载荷下,制动下滑量S≤V/100(V为负载下一分钟内稳定起升的距离)。
扁平吊装带什么情况下不允许操作使用?
扁平吊装带在什么情况下不允许操作:
1、不要使用已损坏的扁平吊装带;
2、在吊装时,不要扭、绞吊装带;
3、使用时不要让吊装带打结;
4、避免撕开缝纫连合部位或超负荷工作;
5、当移动扁平吊装带的时候,不要拖拉;
6、避免强夺或震荡造成吊带的负载;
7、每一条扁平吊装带在使用前必须要仔细检查;
8、绦纶有耐无机酸的机能,但易受有机酸的伤害;
9、现纶适用于能抗化学物品的场所;
10、锦纶有耐列机酸的能力,易受有面酸的伤害,在受潮时,强力损失可达15%;
11、如果扁平吊装带是在可能受化学品污染 石家庄万顺空调移机公司 鬼吹灯之寻龙诀720p或者是在高温下使用,则应向供应商寻求参考意见。

http://www.88684.org/88684/88684-147.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中山起重机。本站主要介绍中山起重搬运中山起重搬运电话 中山起重机 中山起重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