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中山起重机引发桥式起重机减速器漏油的三点原因
减速器漏油主要有三点:一是由于设计不合理,如没有设计透气孔或透气孔过小,使减速器的内部压力与外部压力无法平衡,导致润滑油外泄;由于小车运行机构的减速器的油池是由上下箱体组成,因为长时间的运行,两箱体的连接面密封不严易漏油。二是制造设计达不到要求,箱体接合面精度不够,导致密封不严而产生渗油。三是使用维护不当造成多处堵塞,导致内部压力过高,油量过多,油位过高;连接螺栓松动,使两箱体的结合面不严实。
运梁车发动机转速不稳故障原因及处理方法
可能原因:电位器烧坏或电位器与油门处线路有破损、搭铁,致使油门电位器电压变动大。
处理方法:检查油门电位器接线是否正确;万能表测定电位器电压是否稳定。
汕头清通下水道 步履式架桥机各组成部件及其作用
步履式架桥机该机主要由主导梁、引导梁、辅助顶杆(前、中)、前支腿、中支腿、后支腿、横导梁、纵行台车、吊重行车、横移轨道、液压系统、电气控制等系统组成。
1主导梁:为三角桁架结构,其上弦作为纵行台车轨道,下弦作为前、中支腿纵行轨道,架梁时承受梁片全部重量。
2引导梁:亦为三角桁架结构,外形尺寸比主导梁小,其主要作用是桥机过孔时起安全引导作用。
3辅助顶杆(前、中):安装在导梁固定位置,均为可伸缩液压顶杆,伸缩范围为1m,其主要作用是实现桥机过孔,即辅助前、中支腿的纵移,另外亦可调整桥机导梁水平,并在过孔过程中承受少量桥机重量。
4前支腿:包括横移台车、支腿、调整架、转盘和纵移机构组成。横移台车为单轨,可自力行走,实现桥机横移;支腿由标准节和调整节组成,支腿高度可通过油缸顶升来实现,架设后一跨梁时要拆除标准节才可保证前支腿上桥台,坡度、跨度较大时还要拆除调整节和顶升油缸。
5中支腿:组成和前支腿相同,为使桥机横移稳定,其横移台车为双轨,转盘由螺丝对空调整实现斜桥的架设。
6后支腿:固定安装在桥机后1.5-3m处,配有顶升油缸以调整高度,主要作用是中支腿前移时顶起导梁,承受桥机部分重量。
7纵行台车:与前、中支腿相连接,导梁下弦嵌于其内,可实现导梁纵移。
8横导梁与横导梁纵移台车:置于导梁上弦,前后纵移台车可实现吊梁纵移,台车设有旋转座和平移座,通过调整台车旋转座来保证架斜桥时台车轨距不变。架斜桥时纵横导梁呈斜交形。
9吊重行车:前后吊重行车配备慢速卷扬机,在横导梁轨面上运行,实现吊梁横移。
起重机的工作寿命取决于金属结构=
起重机的工作寿命其实主要取决于其金属结构不发生损坏的工作年限。这是因为金属结构作为整台起重机的骨架,也是为基础的部分,不仅承载起重机的自身重量和被吊物品的重量,而且构架了起重机作业的主体空间。除金属结构外,起重机任何零部件失效或损坏,都可以报废更换。只有当金属结构的主要受力构件发生整体失稳或变形超过标准,而又不可修复时,起重机应报废。所以说起重机的工作寿命取决金属结构。
由于起重机金属结构承载着自身重量和被吊物品的重量,金属结构的破坏,不仅可能导致人员伤亡事故,也意味着起重机械整机的报废,此外,还会影响其范围内的其他建筑物、设备或设施的安全。因此,在起重机使用过程中,既要控制起吊的负载和工作速度,也要防止自然力对其的损害,以确保整机寿命长久、使用者安全及工作效率。

高温环境下电动葫芦选用要求=
1、起升机构配置有一个支持制动器和一个安全制动器,电动葫芦在正常工作时,由锥形制动电机进行制动,锥形制动电机为支持制动器,当锥形电机制动失效或中间传动环节失效时,安装在减速器高速轴上的直流电磁制动器对重物进行制动,避免重物失速危险。同时,为协调锥形制动电机与直流电磁制动器之间的动作,在控制电路中增设延时装置,避免电机出现堵车现象。
2、具有上极限双重限位功能。第一限位为重锤限位,第二限位为常规电动葫芦上、下断火限位器限位。
3、起重量限制保护功能,电动葫芦起吊90%额定载荷起重量限制器报警,起吊105%额定载荷电动葫芦断电停止工作。
4、高温隔热保护功能,在电动葫芦卷筒外壳下方设计安装整机隔热板,以隔离熔融金属的高热辐射。
5、起升电动机和运行电动机的绝缘等级采用F级,并在起升电机绕组内装有过热保护装置。
6、钢丝绳配置冶金场合专用的高 石家庄长安区搬家 鬼吹灯之寻龙诀720p强度抗高温钢丝绳。
7、控制方式优先采用遥控控制,也可采用集中控制。‘

http://www.88684.org/88684/88684-146.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中山起重机。本站主要介绍中山起重搬运中山起重搬运电话 中山起重机 中山起重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