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中山万通起重公司起重机轨道安装方式
用于安装轨道的轨道梁常用的有2种:一种是钢结构梁,一种是混凝土预制梁。混凝土预制梁必须留有预埋孔,以备安装时穿螺栓,或者在混凝土预制梁中预埋螺栓。起重机轨道的安装方法有用压板固定法、钩形螺杆固定、焊接和螺栓联用固定等。
为了进行水平方向的调整,轨道压板上的孔通常做成长孔,垂直方向的调整可在钢轨下加垫。轨道压板在设计时,要具有足够的刚性,每块压板,根据受力的大小可以制成单孔的或双孔的。只有轨道与轨道梁或者轨道梁上固定的钢垫板采用焊接方式连接时,车档方可焊接在轨道上。
起重机轨道钢轨选用材料及规格
起重机运行轨道有起重机钢轨、铁路钢轨和方钢。钢轨的顶 杭州泰鑫防水补漏公司部是凸状的,底部是具有一定宽度的平板,增加了与基础的接触面;轨道的截面多为工字形,具有良好的抗弯强度。方钢可以看作平顶钢轨,由于对车轮磨损大,一般只用于起重量较小、运行速度较慢、工作不频繁的起重机。钢轨的通常用含碳、锰较高的钢材(C=015%~018%、Mn=016%~115%)轧制而成。起重机轨道的典型材料为U71Mn钢。方钢主要用Q275的方钢或扁钢制成.
起重机钢轨是用作起重机大车及小车用的特种截面钢轨,标准长度为9、915、10、1015、11、1115、12、1215等8种。常见规格为QU70、QU80、QU100、QU120,QU后面数字表示轨道头部宽度。铁路钢轨分重轨和轻轨2种、钢轨规格用每米长度公称重量表示。重量大于30kg/m的钢轨,属于重轨。标准轨长度有12150m和25100m2种规格。轻轨的量不大于30kg/m的钢轨,通常长度5~12m。轻轨用钢,多是普通碳素结构钢的镇静钢和半镇静钢,为提高钢轨的耐磨性和耐腐蚀性能,近年采用Mn、Si、P等合金元素的低合金结构钢。
悬臂起重机电线敷设需注意哪些问题
悬臂起重机上的电线应敷设于线槽或金属管中,在线槽或金属管不便敷设或有相对移动的场合,可穿金属软管敷设。电缆允许直接敷设,但在有机械损伤、化学腐蚀、油污侵蚀的地方应有防护措施。不同机构、不同电压种类和电压等级的电线,穿管时应尽量分开。照明线宜单独敷设。
交流载流25A以上的单芯电线(或电缆)不允许单独穿金属管。电缆固定敷设的弯曲半径不得小于5倍电缆外径,扁形移动电缆的弯曲半径不得小于10倍电缆厚度,圆形移动电缆的弯曲半径不得小于8倍电缆外径。室外使用的悬臂起重机、司机室、电气室和电气设备的进出线孔、线槽和线管的进出线口均应采取防雨措施。线槽内不应积水。传送低电压、低功率的电缆,不得与动力电缆或不同电压等级的电缆使用同一根多芯电缆,必要时还应采用屏蔽电缆。
接线盒(箱)的内腔,应有足够的引线空间。应采用有防松措施的接线座。宜用专业厂生产的定型产品。导线穿过钢管或金属孔、洞处,必须有保护措施,以防止导线磨损。线管或线槽应尽量引接到电气设备附近,人可能触及到的电线必须敷设于线槽或金属管中。
导线的两端应采用不会脱落的冷压铜端头,导线与端头的联接必须采用专用的冷压钳将其压紧。导线的两端应有与电路图或接线图一致的永久性识别标记。所有导线均不允许有中间接头,照明线允许在设备附近用过渡端子联接。线槽内、司机室地板下等导线成堆的地方,应将导线整理成束,并标上与接线图一致的线束号。
悬臂起重机必须采用铜芯、多股、 石家庄东信长途搬家公司 卖煎饼开上豪车有护套的绝缘导线,司机室内允许采用无护套的铜芯、多股、塑料绝缘导线。起重机上移动用电缆,应采用丁腈聚氯乙烯扁型软电缆,橡胶扁型软电缆,重型橡套软电缆或船用软电缆。悬臂起重机上必须采用截面不小于1.5mm2的多股单芯导线或1mm2的多股多芯导线。对电子装置、油压伺服机构、传感元件等联接线的截面不作规定。

http://www.88684.org/88684/88684-142.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中山起重机。本站主要介绍中山起重搬运中山起重搬运电话 中山起重机 中山起重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