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中山防止起重电磁铁挂钩来回晃动的方法
工厂中经常会应用到其中电磁铁进行一些废铁搜集和搬运工作,在起重电磁铁的工作过程中,我们工作人员对设备的操作是需要谨慎认真的进行,因为起重电磁铁的吊钩是悬空垂摆,很容易来回晃动。我们来了解一下防止起重电磁铁的挂钩来回晃动的方法。
1、防止起重电磁铁吊钩游摆,司机要遵守操作规程,吊运作业时要正确定位,起车时要逐档慢速启动,大、小车制动器要调整适当,要尽力做到起东平稳,停车平稳,吊运轻个物品别应巡择较短的绳扣,采取以上这些措施,起重电磁铁吊钩和物体的游摆足可以防止的。
2、吊钩游摆的消除一稳钩:当由于起重电磁铁操作不当巳经产生游摆时,应采用“跟车”的办法来消除游摆。如吊钩间故方向游摆时,当其摆动尚未到达大值时,使车体向同方向突然加速,以迫使吊钩停止游探而处于铅否的位置,这时车体的速度与吊钩的水平进度相近或相等,二者之间的相对速度几乎等于零,即可把吊钩稳住。
3、开动大车“跟车”可以消除横向游摆;开动小车“趾车”可以消除纵向游摆,同时开动大、小车“跟车”可以消除斜向游摆。
冶金起重机、门式起重机久置如何防锈?
对于停工很久的设备而言,防锈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对于冶金起重机、门式起重机等起重机设备来说,久置的它们要如何进行防锈的呢?
1、首先当设备要进行停机保养的时候,必须对整个设备的表面进行检查,好保证各个地方都有表面漆膜的覆盖。
2、如果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有些地方金属结构的漆膜出现了破损的话,那么一定要把这些损坏的地方清洗干净,然后为这些地方涂上防锈漆等防锈涂料。保护它在雨天或者雪天里,金属表面不会由于天气的问题而受到腐蚀。
3、在防锈的过程中,不要忽视了起重机的活动部分,这可是非常关键的。对于这些部分,可 汕头下水道清通以采用-10号或-20号的柴油进行涂刷,这样做不仅可以去掉那些容易令设备腐蚀的物质,而且还能够令金属表面形成一层油膜,起到抵御低温的作用。
4、除了用柴油进行清洗和润滑,还要涂一层润滑油。好选择钙基,或者锂基的润滑脂,因为它们对于保持机械各方面的性能都有很好的作用,而且当再次使用设备的时候,这些油脂也会比较好清除。
弹簧平衡器使用注意事项
一、在拆卸平衡器时,需要先调节蜗杆反时针转动,使卷簧完全处于松弛状态时方可进行其他工作。弹簧平衡器侧后方图
二、每月应对平衡器进行一次安全检查,主要检查内容有:
1、紧固件是否松动。
2、上下吊钩有无碰伤、裂纹及其缺陷。
3、保险绳是否可靠。
4、外壳及塔轮应无裂纹、无严重磨损。
5、安全装置是否能正常工作。
三、长期放置不用,要卸荷保存,注意防潮,以免卷簧生锈。

KPD系列电动平车工作原理
KPD系列电动平车是低压轨道供电式电动平车,其工作原理是通过地面控制降压系统,把380V电源(三相或单相)电压降至36V的安全电压。馈电给导电轨(导电轨兼作平车的走行轨道),经平车的导电装置将低压电送至车上的升压变压器,升压至380V以拖动三相或单相电容电动机,驱动平车运行。
KPD系列电动平车的优点是由于不用电缆,不仅安全,而且不怕烫、不怕砸、不妨碍交叉运输,容易实现遥控和自动化,可以在弯道、环行道上行驶,适当增加降压变压器数量可不受平车运行距离的限制,给厂区运输平面布置以很大方便。
钢丝绳的类型、结构和用途
钢丝绳的类型、结构、原料和生产工艺取决于用途。一般钢丝绳用直径 0.1~6.0mm 圆断面的碳素钢丝。捻制密封和半密封钢丝绳时,采用 Z形和其他异型钢丝。钢丝绳的类型按用途分:有悬吊桥梁用绳和矿用钢丝绳、架空索道用承载绳、传动装置用牵引绳、电梯用绳、捆扎和拖编货物用系扎绳等。钢丝绳的品种不断增多,结构日益复杂,除采用各种涂层钢丝外,还使用不锈钢丝和双金属钢丝。为确保钢丝绳使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要求钢丝绳有足够的强度,良好 杭州防水补漏 女生毕业晚会后速战速决出嫁的挠性、捻制的密实性、抗压性、耐磨性、耐腐蚀性和抗疲劳强度等,其中强度为重要。

 

http://www.88684.org/88684/88684-115.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中山起重机。本站主要介绍中山起重搬运中山起重搬运电话 中山起重机 中山起重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