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中山SDJ系列行车手动夹轨器工作原理
SDJ系列手动夹轨器是同手轮、丝杆将特殊螺母夹钳等部件组合而成人之美,其原理是:当手轮顺时针旋转时,带动丝杆转动,通过特殊螺母再继续下行导致连杆机工作,迫使夹钳的下部内侧面夹轨往轨道两侧,从而达到防风的目的,当手轮反向旋转时,夹钳首先松开,手轮继续旋转则使连接夹钳装置被提起,直到特殊螺母上的当块碰掉行程限位器,由于该限位器是常开的,故此时是接通电源,大车方可运行,反之,则切断电源,禁止大车运行,从而起到了大车被锁作用。
SSZ-G型起重机载荷仪功能及适用范围
SSZ-G型载荷仪是由MS51单片机系统为核心组成的一种智能化仪器,是专门用于测量、显示和控制桥吊、龙门吊、门式起重机等各类吊车等起重设备起重量的自动化测控仪器。用它可以实现起重设备起重量指示数字化及载荷控制自动化,是起重设备不可缺少的现代化设备。


汕头宏润清通公司 功能

F 能够自动检测起重设备荷重信号并输入仪表进行微机处理;

F 仪表能显示预先设定的各种工况参数。如:超载、满载等;

F 系统能自动对起重设备的性能参数进行连续采样,实时跟踪,微电脑进行运算、比较、判断,随时发出声光报警,显示各参数的同时,并切断起重机向危险方向运行的回路,同时允许其向安全方向运行,从而实现安全自动控制;

适用于水利、冶金、化工、造纸、矿山、港口机械等各行业的测量定位场合。
RCYD、RCYD系列永磁自缷除铁器组成及工作原理
RCYD、RCYD系列永磁自缷除铁器是由高性能永磁磁芯、弃铁皮带、减速电机、框架、滚筒等部分组成,与各种输送机配套使用。用于从非磁性物料中自动清除铁磁性物质。RCYD、RCYC系列悬挂自卸式永磁除铁器是一种自动卸铁式除铁装置,工作时将不断吸附在除铁器上的铁磁性物质通过卸铁皮带的旋转自动抛出,达到自动卸铁目的。
OCS-SZ无线电子吊秤组成及性能介绍
OCS-SZ无线电子吊秤由秤体和仪表两部分组成。其中,秤体采用了吊秤专用高精度电阻应变式传感器(专利产品)和高可靠性的传力结构,仪表部分功能先进、智能化程度高,产品适用于规定量程范围内的称重计量,并具备以下功能:
◆仪表体积小,重量轻,非常适合便携使用。
◆背光显示,白天晚上清晰可见。
◆内部设有万年日历时钟。
◆内置EPSON微型打印机,可以打印完备的称重数据并可按日期、编号及序号分类打印。
◆可将称重结果分为多达9999个类别并分类统计和打印。
◆存储空间大,可存储2900条记录。
◆仪表具有秤体低电压和仪表电池低电压指示。
◆超载有报警提示
◆自动关机:当秤体静置达2小时将自动关闭秤体电源。
起重机EO711型防爆电子吊秤工作原理
隔爆是一种典型的利用机壳的坚固度并控制结合面的传爆间隙来达到防爆目的的技术,也是目前国内应用为广泛的一种防爆形式。直视式E0711型隔爆吊秤设计上完全达到国家标准的技术要求,使用上完全满足吊秤的实际应用环境,是您在易燃易爆等高危场合 杭州专业防水补漏 女生毕业晚会后速战速决出嫁称重计量的理想选择。
电子秤搬运车是指在小型手动液压升降搬运车基础上增加高精度称重传感器和智能化数字显示仪表而组成的称重系统,电子秤搬运车实现了货物的搬运和称重同步进行,每次称重的数据可以自动显示。

 

 

 

http://www.88684.org/88684/88684-114.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中山起重机。本站主要介绍中山起重搬运中山起重搬运电话 中山起重机 中山起重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