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列表

中山起重机的附着锚固要求有哪些
(1)起重机附着的建筑物,其锚固点的受力强度应满足起重机的设计要求。附着杆系的布置方式、相互间距和附着距离等,应按出厂使用说明书规定执行。有变动时,应另行设计。

(2)装设附着框架和附着杆件,应采用经纬仪测量塔身垂直度,并应采用附着杆进行调整,在高锚固点以下垂直度允许偏差为2/1000.(3)在附着框架和附着支座布设时,附着杆倾斜角不得超过10°。

(4)附着框架宜设置在塔身标准节连接处,箍紧塔身。塔架对角处在无斜撑时应加固。

(5)塔身顶升接高到规定锚固间距时,应及时增设与建筑物的锚固装置。塔身高出锚固装置的自由端高度,应符合出厂规定。

(6)起重机作业过程中,应经常检查锚固装置,发现松动或异常情况时,应立即停止作业故障未排除,不得继续作业。

(7)拆卸起重机时,应随着降落塔身的进程拆卸相应的锚固装置。严禁在落塔之前先拆锚固装置。

(8)遇有六级及以上大风时,严禁安装或拆卸锚固装置。

(9)锚固装置的安装、拆卸、检查和调整,均应有专人负责,工作时应系安全带和戴安全帽,并应遵守高处作业有关安全操作的规定。

(10)轨道式起重机作附着式使用时,应提高轨道基础的承载能力和切断行走机构的电源,并应设置阻挡行走轮移动的支座。
LX-W-L型起重力矩限制器性能指标及特点
一、LX-W-L型起重力矩限制器适用于各种起重机上的超载力矩限制,使用范围:4.2-150吨。如:汽车式、轮胎式、覆带式、港口吊,行车,龙门吊等。
二、主要性能指标:
1 环境温度:-20~+60度
汕头清通马桶 2 相对湿度:≤95%
3 输入电源:AC220V DC24V(其他电源电压用户订货时注明)
4 综合误差:≤±5%
5 显示方式:字符式夜晶切换显示起重力矩限制器
6 报警设定点:
(1)预报警点:当达到额定起重量的90%时预报警(断续报警 黄灯亮)
(2)延时报警点:当达到额定起重量的105%时延时超载报警(0-5秒可调、连续报警 红灯亮),切断相关电路。
(3)立即报警点:当达到额定起重量的110%-150%时(可调)立即超载报警,并切断起升回路,及变幅下降回路。
7 控制方式:当超载时,继电器常开触点转向常闭触点,并切断相关电源。(或常闭触点转向常开触点)
三、特点:
1 可选用美国AmClles公司的优质重量传感器,具有抗震防水,精度高、稳定性好、基本无飘移安装方便等特点,可直接受压或受拉。
2 本仪器采用16位78E58B单片机作主机,其指令功能强,运算精确迅速。采用字符式大液晶显示,外壳全封闭,平面触摸开关,软膜棉板,全自动全隔离输出。
3 重量信号输入,可采用多个重量传感器并联输入。
4 工况选择:具有高低速选择、有无支腿等工况选择。
5 显示量:(按面板功能转换键)有主、付钩吊量、额定吊重、力矩百分比、工作半径、臂角度数、吊钩高度、吊臂长度等显示量。
6 可根据用户要求增加:违章作业记录,累计吊重、打印等功能。
7 根据用户要求防腐等级达到IP56,可在海上使用。
如何安全正确地使用起重滑轮?
1、起重滑轮直径与钢丝绳直径应匹配,满足D≥(e—1)d。
式中:D为滑轮的名义直径,d为钢丝绳直径,e为系数,桥式起重机一般e取20~30。
2、起重滑轮转动灵活,无缺损。
3、防止钢丝绳跳出轮槽的滑轮护罩等装置安装牢靠,无损坏或明显变形。
4、滑轮出现下列情况之一时应予报废:
a.裂纹。
b.轮槽不均匀磨损达3mm。
c.轮槽壁厚磨损达原壁厚的20%。
d.因磨损使轮槽底部直径减小量达钢丝绳直径的50%。
e.其他损害钢丝绳的缺陷。
电动葫芦联锁保护装置

电动葫芦联锁保护装置:
i.动臂的支持停止器与动臂变幅机构之间,应设联锁保护装置,使停止器在撤去支承作用前,变幅机构不能开动;
ii.进入桥式或门式起重机的门和由操纵室登上桥架的舱口门应设联锁保护装置,当门打开时,起重机运行机构不能开动。
EA型圆形吊装带使用注意事项
EA型圆形吊装带的大负荷可至300吨,有效长度可至80米,安全系数一般采用7:1.6:1,采用高强度聚脂工业长丝(100%PES)制成,内部承载芯采用无极环绕以构成循环状,外部使用100%PES织成不受力的套管对承载芯加以保护。
EA圆形吊装带在强烈撞击下只会扁平化,所承担风险为零 杭州金鹏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女生毕业晚会后速战速决出嫁。如果吊带严重损坏,将首先是外面的封套破损从而核心的承载芯会暴露出来表示吊装带已经受到损害;在重复的测试中已经显示,如没有可见的外部套管受伤害内部受损害是不可能出现的,同时,如果内部的承载丝束已经断裂,它将会透过套管而被发现。如果套管上有小的割伤可以用松弛的胶带加以保护,以免更一步的裂开,但必须要仔细检查确定有没有内部的损害才可以继续使用。

 

 

 

 

http://www.88684.org/88684/88684-113.htm

 

 

上一篇::       下一篇:

欢迎访问中山起重机。本站主要介绍中山起重搬运中山起重搬运电话 中山起重机 中山起重 新打折促销资讯. 网站地图